继续的脑洞饰品系列,还有很多想画的,肝完稿再继续_(´ཀ`」 ∠)_
p1是梦到的蓝皮基和亲的脑洞,大概是穿着黑斗篷的基妹伸了只手对大锤说“恩准你吻我的手”的时候露出的手环!
p2是梦到的自己看了个黑白老电影的盾冬mad,吧唧对cap说了句“我们之间没变的只剩下与你一起看过的星星了”
梦里感觉虐死我了,然后梦里我就搞了这么个项链,项链名字叫“斗转星移”(yes梦到的),反正整个项链星星的部分都可以转,转了之后会留下破了的盾_(´ཀ`」 ∠)_
p3也是梦到的,梦到自己设计了锤基同款的情侣项链(锤哥的找时间再画_(´ཀ`」 ∠)_)和戒指,然后很兴混的在tb开了个预售,忽然有个id叫肾宝一盒五块的来敲我,说想买断,梦里我坚信这人肯定是基妹了,很开熏的同意了,结果去套近乎的时候才发现居然不是基妹是糖尼,我惊到了,问糖尼买这个干嘛,心理脑部了一堆锤基铁,结果糖尼说因为自从锤基搬到复仇者大厦后老是看他们两兄弟秀恩爱,感觉超级窒息,所以如果(我卖的)这种东西被他俩发现又要被迫吃他们狗粮,所以要把(我卖的那个项链和戒指)扼杀在摇篮里。
梦里我觉得这辈子就没这么近距离接触过富豪兼偶像了,所以我当机立断和糖尼说(谎)我其实还设计了一条盾冬的项链,只是还没来得及画
糖尼沉默了一会然后和我说开个价吧:-)
然后梦里之后有记忆的就是我买了套楼中楼……



反正最近梦到好多饰品,锤基盾冬的居多吧,也有些单人的,比如小蜘蛛的啊糖尼的啊,总之……有机会慢慢画吧……

评论(58)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大咚 | Powered by LOFTER